三民區,鳳山區,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3C,借錢,借款,借貸,房屋土地借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鳳山區當舖 鳳山區汽車借款 鳳山區借錢 鳳山區機車借款 鳳山區免留車 房屋土地借貸
 


HOME > "鳳山區汽車借款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"鳳山區汽車借款

民間借貸中,有不少是用鳳山區汽車借款的,特比是通過中介公司借款,通常都要求提供車房抵押的。那三民區汽車借款用汽車抵押借款,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。

抵押借款合同註意事項
抵押借款合同中,應該註明抵押物名稱及數量,比如車型、車牌號、發動機號。
合同中,應明確借款人為車輛合法所有權人,如甲方應保證是鳳山區汽車借款抵押物的合法所有權人,今後如因該抵押物的所有權歸屬問題發生糾紛,並因此而引起乙方的損失時,甲方應負責賠償。

合同中,應明確"鳳山區汽車借款期間車輛的保管方式。比如,是質押還是抵押,車輛由借款人保管,還是出借人保管。

借款金額:考慮車輛貶值因素
借款人用車輛抵押借款時,出借人應該考慮車輛的現有評估價,以及以後的貶值情況。通常,汽車借款金額控制在車輛評估價的六七成以內。而且借款期限不要太長。